《
少女要當魔王嗎?》是我第一次評價一部小說,這部小說很好看,故事情節很好,很緊湊,環環相扣,很不錯值得看,喜歡看現代法師、戰爭、仙俠小說的可以看看,很不錯。
來源:王翔 / 2017-08-18 11:26
《少女要當魔王嗎?》這本小說怎麼說,作者某惑星人的文筆還是不錯的,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法師、戰爭、仙俠書,安利一下吧。
來源:卡蓮 / 2018-07-27 14:56
喜歡男女主捏諾瓦的性格與身份的設定,看到了愛情友情以及更深刻的東西,第一次看到法師、戰爭、仙俠文中有物理各種專業知識的運用,太好的一本書。
來源:豔娘 / 2018-03-25 07:23
《少女要當魔王嗎?》這本書真的很贊,作者某惑星人想象力真豐富,情節曲折,吸引人一看就停不下來,令我欲罷不能,看了好幾遍了,勵志又熱血的正能量,不看後悔喲
來源:秦飛揚 / 2017-11-08 15:58
非常好的一本法師、戰爭、仙俠小說,全文過渡非常自然,最後的劇情大反轉也讓人覺得就應該這樣。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,絕對好看。
來源:冷焰 / 2017-11-11 18:45
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某惑星人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來源:任青 / 2017-03-26 16:28
《
少女要當魔王嗎?》這本書寫的很好,可以看,劇情不錯,最後看的我意猶未盡,難得遇到本好書。,
來源:林哲 / 2018-03-03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