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說呢,看過辣麼多
捏諾瓦文寫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,但是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女主了,她愛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,懵懂無知的時候經歷人間黑暗,獨自面對人性的醜惡,卻自始至終堅持心中的一份溫暖和真誠。讓人看完以後也能學到不少東西。
來源:幾鬥 / 2017-10-30 08:54
《少女要當魔王嗎?》這本書是一本很好看的書,不灑狗血,也不是瑪麗蘇,文筆很好。明明是書裡的故事,但讀起來又會以為是發生在身邊的小故事。世界微塵裡,吾寧愛與憎。
來源:夏老師 / 2017-12-28 07:52
《少女要當魔王嗎?》這本書很好,我很喜歡。書中人物捏諾瓦刻畫細膩,情節波瀾起伏,扣人心絃文筆也很不錯,強烈推薦,值得收藏!
來源:夏兒 / 2017-06-05 17:59
這本《少女要當魔王嗎?》非常好看,劇情流暢,主角捏諾瓦線上卻十分逗比,非常搞笑!!!
來源:陳伯 / 2018-02-09 11:42
可以說是一口氣趕著看完。《少女要當魔王嗎?》很好的一本法師、戰爭、仙俠小說,人物捏諾瓦寫得很到位,情節很是吸引人,內容豐富曲折,分寸把握到位。非常感謝作者某惑星人,希望有更多好作品。
來源:安城 / 2017-04-07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