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都說不是中二病了啊[穿書]》很好看這本書啊,男女主葉塗,江燼,司步的性格我很喜歡,作者玫瑰高牆大文筆也不錯。
來源:蕭憶情 / 2018-09-08 22:55
《
都說不是中二病了啊[穿書]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系統流、耽美、同人美文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讓人看了很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
來源:喬一 / 2019-01-17 18:24
作者玫瑰高牆文筆非常不錯,不只是《都說不是中二病了啊[穿書]》這本書,其他的書構思也非常不錯,強烈推薦!
來源:墨非 / 2021-03-08 23:36
《都說不是中二病了啊[穿書]》感覺還不錯,故事情節很是吸引人,男女主的愛情很純真美好。。希望不要出現系統流、耽美、同人美文文。。
來源:優優 / 2017-07-13 16:51
一口氣看完《都說不是中二病了啊[穿書]》,雖然有些瑕疵,但情節生動,三觀也很正,加油
來源:龍少 / 2019-09-06 16:49
怎麼說呢,看過辣麼多
葉塗,
江燼,
司步文寫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,但是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女主了,她愛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,懵懂無知的時候經歷人間黑暗,獨自面對人性的醜惡,卻自始至終堅持心中的一份溫暖和真誠。
來源:夏芸 / 2019-04-14 11:26